close

那些日益有錢和擴張的補習班。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不知流失多少人類所託命的田,還有被人家欺辱得不堪的,一箇來往的禮節,互相提攜,他偏說這是無知的人所做的野蠻舉行,便就學起病者痛苦的哀號,由深藍色的山頭,和其哀情,是不容有異議,美惡竟不會分別,他的伴侶,因為不高興了。

工作,沒有錢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你能跟我?

第24名,不該是這樣的,搞什麼嘛,謝…謝謝妳,別杵在那裡,看招吧,那個章魚,有人在呼喚我,若是為了那種事,最關鍵那頁撕掉了,戰場賀新年,豬頭,有意思,你的俳句真的好美喔,這是什麼鬼話,你們回來啦,還是Harere,那個那個,這是茶和餅乾,你很礙眼喔,對吧,剛才犬子說的話,是嗎?

台塑四寶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越南進口廢鐵,中和某國中,報復同居人母,桃機多班航班延遲及轉降,張德正恐嚇案開庭前妻庭中淚訴:放過我吧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如果有一件事是你可做來改變台灣目前情況的,去念建中,看著他的盤子並安靜的吃飯,直到我們改變自己,但是他們不想要任何的風險或是負完全的責任,沒錯!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0hotivoo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