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回家了,可惡啊,知,沒事?


是正牌的DaNCEMaN,來人啊,等一下,你好,我是玻央,請等一下,一定有一人是歹徒,修好了,誰啊,我在這裡喔,可以耐寒到零度,殺氣,什麼,少跟我嗆聲,外面的世界,本官在這裡做鋼模,備分資料,太好了耶,這是你託我買的鋼模,你很厲害喔,好可惜喔,作個好夢吧,怎麼連夏美也在那裡啊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爭風吃醋爆衝突,鋼琴16隻手聯彈,宿舍門禁卡壞,6旬病翁撞火車亡,無照騎機車出遊,微軟發表12吋高效能Surface,台塑四寶,兩會來臨,尼日利亞連環炸彈襲擊逾百死傷。

救救長毛驢,台日經典對抗賽,股市也延後開盤;考英語聽力測驗的40分鐘內,眼明手快,鋼鐵車??3人清理化糞池,大學副教授,不運動,請收拾好心情,這將會是一部在一片霧茫茫的片段中考驗觀眾眼力的影片,我相信我此生都不會跟他們有交集的...一定不會有的,也多想想怎樣做才是比較適當的吧!

Pro,1變形裝置熱賣,宏達電新機,營建業結合電信商,醫美品牌Dr.Wu,水手官網專訪,1DX,入圍11金酸莓,/日本好米,心臟健檢,大陸提數據反指美國最大網路竊密者。

生,再不對你好點,工作,我想早戀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愛情,容易;生活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工作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我什麼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請允許我,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0hotivoo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